何尚合适

我是垃圾

问卷调查活动

发起人:  @有大病推文bot(推荐周末投稿,不常在线) 


1.笔名或网名的由来 



我老福特网名(何尚合适)是看文想到的,小破站(也是何尚合适)想到的。


2.平常活跃的圈子 

德云社,名学,各大cv,何尚,良堂,九辫儿,九亭,薛之谦,毛不易,许嵩。

3.最喜欢的乐队/歌手 

太多了,数不过来。



4.最喜欢的组合 


德云社,绝对是德云社!!


5.最喜欢的明星/up主 

明星,呃呃呃呃,只要是德云社(没做过让人厌恶的事)里的人,都喜欢(主要是我不知道德云社的人算不算明星……)。

阿婆,那太多了,也是数不过来的那种。

6.哪儿人 

广东银。



7.最喜欢的食物 

肠粉!!肠粉yyds!!还有炸鸡,汉堡,薯条,爆米花,鸡翅……还是数不过来的那种……


8.最喜欢的二次元 


呃呃呃,我不看二次元,柯南算吗?


9.狗派还是猫派 


我家里养过狗勾,但我是猫派(如果是内种两三个月的小狗勾的话,那我也是狗派滴)


10.白月光的cp 

德云社是俺白月光。cp的话,熙华,良堂,九辫儿,九亭,擎安……也很多。


11.最喜欢的文和最喜欢的太太 



《弃》,和小季写的文。太太的话,错了南北,小季,和我所有粉丝。当然,最爱的还是小季。

7

12.嗑过最冷的cp 


我们班里的一对cp(男男),超级冷,班里好像就我一个磕他们cp,别的cp好歹还有几个人在磕。


13.有没有画绑或文绑 


啥意思,我不懂。


14.喜不喜欢吃糖 


还行吧,我对所有食物都挺挑的。


15.对未来的自己想说什么


努力学习,考个好成绩,赚好多好多的小钱钱,要加油,争取配得上lym!!


@一边刀熙华,一边嗑何尚(考试暂退,随缘更新) 小季,我搞好啦,记得看哦!

评论(5)

热度(10)